close

小魚出生  

小紅豆的寶寶出生了,
奇怪的是魚寶寶身上的鱗片是金黃色的,
小小的軀殼還帶有一點透明,
原本只敢待在媽媽身邊的牠們,
最近一隻一隻慢慢游出安全範圍出來玩耍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從我休學、搬到高雄、新環境新工作、結婚、到彰化工作、轉跑道.....

打從做了休學這個決定每一天都是充滿未知數的每一天,

已經不知道鼓起多少次勇氣做了許多的決定,

直到最近工作感覺穩定許多又有臨時的小插曲,

又驚又喜,卻都還沒準備好,

不過想一想很多的決定其實我也都沒準備好、沒想太多,

一直都是順著走,很多人都認為我真的非常有「勇氣」,

怎麼一下子就結婚了,就是因為沒有想太多所以才會結婚呀!

真的要好好感謝上輩子可能有燒好香,

遇到的公公、婆婆、大姐、二姐對我真的很好,

老公呢~一開始當然有許多摩擦,

我不敢說我們是感情最好的夫妻,

但是一定是對彼此都很坦誠、自在、做自己,

就放寬心接受這一切~跟平常那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