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日陽光和煦午後,佑子和芹芹來玩~

佑子在客廳看電視,蘇尼和蘇尼姊姊在睡午覺,

我和芹芹在後陽台......準備拖地

 

 

芹芹:「你到底喜歡舅舅那一點阿?」

我:「就是喜歡,沒有原因阿~」

芹芹:「一定有原因的呀!」
我:「因為舅舅很帥。」

芹芹:「哪有阿~!那你呢?」
(意思是問我覺得自己如何)
我:「很醜啊!」

芹芹:「吼!幹嘛批評自己啦!我們總是覺得自己不好;別人很好。」
我:「那你呢?」

芹芹:「也很醜哇。」
我:「這樣你也是(批評自己)阿~」

芹芹:(笑得燦爛貌)

我:「那我們現在開始覺得自己很可愛、很漂亮好不好?」
芹芹:「好!我很可愛!」
我:「我很漂亮!」

 

16002212276_5154aa19ca_o  

p.s.右邊的小盒子裡面有著剛生產完的小番茄喔!(這是我跟芹芹的秘密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