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S__8437762  

最近有好多事情全部糊在一起像八寶粥這樣,

因為快要接近過年大掃除這件事情常常落到我手上,

阿公、阿嬤年紀大了,體力、安全方面我也不放心讓他們這樣,

姐姐工作時間長,一回到家裡可以幫忙掃地、拖地我就該偷笑了,

所以最後這件大掃除的工作都是我在做,

但是非常討厭的是我有嚴重過敏只要打掃有一點灰塵就會狂打噴嚏,

其實我熱愛打掃阿!

 

然後想把舅舅房間整理出來當作自己的房間,

不過因為裡面有太多不是屬於自己的衣服、資料、玩具、電器用品......等

想要整理卻不知道如何整理。

 

硬碟裡面的資料也是整理到頭很痛,

從高中到現在的照片、ai檔、ps檔、woed檔、*.txt檔......也是全部混在一起,

 

說到這邊這還是冰山一角還有一大部分沒有說完,

像是近期要準備考機車駕照、轉學考考試

還要去給醫生做定期檢查~

工作方面還沒有給我回覆,

感情方面則是需要跟自己的內心打戰......(這部分有機會再說)

 

真希望do re mi so 將所有事情完成就定位呢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